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参加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98设置

7月2日,由江苏省社科联举办的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第一首席专家、承建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江苏职业教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校党委书记崔景贵,社科处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崔景贵教授作为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代表,作《坚持“四个注重”,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职教研究新型智库》交流发言。他从注重基地顶层设计、着力优化保障条件,注重研究团队建设、着力强化专业队伍,注重特色优势打造、着力提高成果质量,注重决策咨询服务、着力建设示范高地等四个方面,介绍我校高质量打造研究基地智库品牌的做法与经验。崔景贵表示,下一阶段,研究基地将深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层次人才队伍与高水平研究成果建设,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做到真当表率、真做示范,坚定自信勇毅前行、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将研究基地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和职教科研人才培育中心,为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校承建的江苏职业教育研究基地2011年获批为省级决策咨询研究基地,2017年通过考核验收,2023年1月获评省级决策咨询重点研究基地。(图/文 江苏职业教育研究基地办公室 马欣悦 郝永贞;审核/臧志军、季庆庆;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