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7月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俞亚萍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戴国洪指出,暑期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既是总结完善工作的“调整期”,也是压茬顺利推进年度任务的“黄金期”。期间重点完成三项任务,一是全面总结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半年各项工作目标,梳理成效、剖析不足,制定有效措施扎实整改,做到统筹日常工作有序进行,聚焦重点安排攻坚突破。二是振奋精神干事业,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利用暑期整理落实情况撰写专题报告、开阔工作思路明确前进目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激发办学活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同心协力谋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校积极担当作为,在提升治学办校水平、增强科研创新成效、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忘初心、团结拼搏、接续奋斗。

崔景贵肯定了上半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强调全面扎实做好今年暑期工作意义重大而特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开拓奋进的精气神,真正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要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二要坚持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校园和谐稳定,全力以赴做好主题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等暑期工作,持续增强抓好落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做到重点工作再细化,责任担当再强化,保障服务再优化,教育引导再深化,确保暑期校内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文明规范、井然有序。崔景贵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标对表,系统谋划开学准备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协同协作,严格遵守值班值守、信息报告、廉洁自律等相关规定,共同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会上,其他参会校领导也分别对假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