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工及备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3-07-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6设置

7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等一行在校办、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相关单位和二级学院,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工及暑期留校备赛的师生团队,送去“清凉”。

校领导们走访看望了坚守一线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保障处、学生处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解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暑假高温酷暑天不辞辛劳,坚守岗位。

每年暑假,多个学院的多支创新创意创业竞赛团队留校备赛,研究生团队在实验室搞科研。在管理学院,校领导们慰问了在为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选拔赛备赛的师生团队,感谢李南等老师的辛勤指导;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领导们参观了大气污染控制技术与环境新材料实验室和高氯废水的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实验室,向坚守实验室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指导他们科研的教授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校领导们亲切慰问了暑期留校备战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的师生,详细询问备战情况,并寄予厚望;在教育学院,校领导们集中慰问了正在准备学前专业认证、师范生技能大赛和参与家庭教育研究院调研任务的老师们,为大家的团队精神点赞。

下午,校工会继续对其他单位部门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工会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为广大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拓展工会联系和服务的广度、深度,努力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文/校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