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两部作品获评“党课开讲啦·龙城先锋”十佳精品党课

发布时间:2023-08-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73设置

近日,从常州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我校报送的作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从全市各级党组织报送的1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党课开讲啦·龙城先锋”十佳精品党课。据介绍,此次常州市仅评选出十佳精品党课、优秀党课各10部。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是由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创作,以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作为开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15岁下乡、22岁坚定信仰的故事和江苏理工学院优秀校友丁春龙争做服务基层有志青年的故事,回答了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最为困惑的三个问题,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载体,讲好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贡献,引导青年党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实现梦想。

据悉,我校马凌老师的“乐之秋白”音乐党课——《赤潮曲》亦在党课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

近年来,我校把讲好党课作为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党课特色化、精品化,引导广大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组织力量。(图/文 党委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陈晓;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