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9-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75设置

校领导赴教育学院走访

校领导赴保卫处走访

校领导赴国际教育学院走访

校领导赴后勤保障处走访

新学期伊始,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在党办、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组走访学校机关部门及二级学院,慰问教职员工,并检查了各单位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崔景贵、贝绍轶、俞亚萍、王志华等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交流讲话时代表学校感谢暑期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辛勤付出,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新辉煌,各部门、各单位要系统谋划、精心部署开学准备各项工作,高质量扎实做好当前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自主培养人才质量,全力提振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全力强化师德师风及工作作风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有序正常,以积极向上、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戴国洪、叶霞、王俊、范洪辉等校领导在走访慰问时表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校各项事业稳健发展,新学期,各单位要在“以学促干”中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希望各单位保持“起跑冲刺,开局争先”的精神状态,营造全校上下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工作氛围,勇担责任、追求卓越,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文/党办校办 蒋勇;审核/王斌;图/编辑 许琳、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