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41设置

部门座谈会

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座谈会

9月14日—17日,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两委”工作报告、“两委”委员候选人、党代会筹备等,分别听取学校职能部门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的意见与建议。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副校长王志华,副校长叶霞,副校长范洪辉分别出席并主持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过程及名单,以及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对发展战略、路径等方面提出建议和看法。大家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定力,科学描绘了我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思想深刻。与会代表认真审阅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认为结构比例合理,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之路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今年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顺利召开,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接下来将就“两委”工作报告等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的意见与建议。(文/党办 黄铖煜;图/党办、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