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9-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52设置

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们投票选举

崔景贵同志主持会议

戴国洪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戴国洪同志致闭幕词。崔景贵同志主持闭幕会。

省高校换届督导组到会进行全程指导。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委报告,审查纪委书面工作报告。8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监票人。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闭幕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戴国洪闭幕词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立足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书写江理工新答卷、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充分洋溢着团结民主和求真务实的气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戴国洪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是学校卓越发展期的关键五年。我们必须牢记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久久为功的不懈努力,勇毅前行、实干担当,将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凝聚全校奋进力量。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按照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发展举措,把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大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心中、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凝聚起全校师生共赴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奋进力量。二要狠抓目标落地落实,推进工作取得见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优化顶层设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要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把“蓝图”转变为“施工图”,真抓实干,稳步推进,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有数、手中有活、肩上有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顺利实现。三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新一届党委将肩负起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各单位党组织和各位代表要将大会精神带回到所在单位和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更加广泛的发展共识,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勇挑重担、争做贡献。戴国洪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强的信心、更大的担当,开拓进取,创新实干,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团结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图/孔祥建;文/编辑 吴婷;审核/陈晓、靳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