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72设置

9月25日下午,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成长春,副组长王宗荣出席会议,29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新一届校纪委9名委员列席会议。受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委托,崔景贵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

崔景贵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新一届党委已经接过开启新征程、开拓新格局、开创新辉煌的“接力棒”,肩负着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历史使命。要坚定自信、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奋力推动学校办好更为适合、更加优质、更具特色、更有情怀的高等教育,始终在追求卓越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崔景贵指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是极为重要的关键少数,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始终牢记“五个表率”的要求,努力把新一届党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勇担使命的好班子,实干担当、奋进有为的好班子,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好班子,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好班子。崔景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升勇担使命的领导力,在忠诚可靠上做示范、走在前。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忠诚,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落实。二要坚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提升果敢奋进的行动力,在实干担当上做示范、走在前。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目标、真抓实干,崇尚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及创造性贯彻落实的能力。三要坚持践行四敢精神,自觉提升同心同德的协作力,在团结奋斗上做示范、走在前。要以共同事业、完善机制和率先垂范促进团结,以党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各级班子、各个方面的团结。四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自觉提升遵规守纪的自制力,在廉洁奉公上做示范、走在前。要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教育家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做知纪知法的“明白人”、严守底线的“规矩人”、简静高洁的“纯粹人”。

崔景贵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弘扬和践行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在新格局中勇毅前行,在新辉煌中扬帆奋楫,努力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大写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笔画”,一笔一画、工工整整,把美好蓝图变成师生满意的“实景图”,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展现新的更大的作为!(图/孔祥建;文/党办 蒋勇、黄铖煜;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