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社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70设置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社科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华主持。

社科处副处长季庆庆对前一阶段社科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本年度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立项,平台基地复评创建,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新能源之都发展研究院工作等情况,并对下阶段常规工作及目标责任状推进工作进行布置。

王志华对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特色亮点项目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和社科处针对省高校综合考核办审核要求,充分挖掘资源、充实丰富项目的建设内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各二级学院要充分掌握目前各类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对照年度科研考核指标及时分析原因,继续发力确保任务的落实与突破。二是紧抓重点,提前谋划。要把2024年高层次项目培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学院要激活存量、优化增量,加强外部联系、强化内部组织,争取国家级项目有所增长。三是精准施策、激发活力。各二级学院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落实好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要鼓励教师潜心科研,增强信心,提升研究质量;要完善、创新科研激励制度,促进社科科研工作的发展。王志华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同心协力,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好重要支撑,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分管院长交流汇报了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高质量成果培育工作思路。(图/文 社科处 张瑾;审核/季庆庆;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