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省教育厅预算执行情况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10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预算执行情况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调研组成员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周亚君、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莉娜、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处长张进、盐城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陆咸良,我校与在常部分高校财务处处长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主持。

戴国洪代表学校对周亚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在自身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吸收社会资源、提高预算绩效的重要性。

调研会上,江苏理工学院孙松春、常州大学周晓东、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敬丽华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岩分别介绍了各校2023年预算执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情况和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分析了各高校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周亚君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调研通过点对点了解学校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高校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守住底线,主动开源节流,盘活存量资源,提高预算执行率和精准度。(文/财务处 张莲银;审核/孙松春;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