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瑜伽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54设置

10月18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落幕,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北京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等37所高校的368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竞争激烈、难度较大。由于气温较低,我校参赛队员面对适应环境的较大挑战,迎难而上,迅速调整状态,在赛场上表现出了队伍的编排水平和训练水平。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我校荣获甲组(普通组)小集体二级第一名(温歆李响、杨凯利、刘佳清、张凯硕);女子双人二级第二名(温歆李响、杨凯利);女子双人二级第四名的好成绩。(图/文 体育部 潘明英;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