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3设置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史晓进,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斌,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引领工程开展情况。贝绍轶布置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具体工作安排;史晓进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王斌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信息中心主任朱林立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党委保卫部部长王龙通报了开学以来校园安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布置。

崔景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聚焦聚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扎实做好全年学校党建工作。他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持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力弘扬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二要持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推进“党建+”引领工程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践行“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奋力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三要持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铸魂育人环境。(文/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