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二次推进会暨校内考核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解读2023年度校内综合考核政策文件,部署推进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综合考核办主任王斌主持。

综合考核办、教务处、纪委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学校综合考核“1+4”政策文件进行业务培训辅导,省考核指标责任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所负责指标和特色亮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思路举措。

贝绍轶在对党建考核、高质量发展考核和特色亮点项目等推进实施情况进行点评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考核弱项短板的分析总结,准确把握考核指标内容的调整变化,扎实推动考核自评情况的有效提升。要充分挖掘高层次、有较大社会影响的项目平台奖项,突出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抓好典型数据案例在特色亮点项目实施中的支撑展示作用。要严格进度安排和目标要求,按时保质、积极推进综合考核各指标持续提升。

崔景贵讲话,充分肯定下半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以高质量的综合考核助推和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就切实做好我校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注重熟悉政策业务,全力把准考核要求;二是注重突出内涵建设,全力强化考核支撑;三是注重加强协同配合,全力确保考核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综合考核文件精神,研读考核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扬长扬优、强化特色,力争2023年度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取得实效、实现突破。(文/综合考核办 李冰清;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