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23年常州市舞龙舞狮比赛(江理工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45设置

11月3日下午,常州市2023年舞龙舞狮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23支舞龙舞狮代表队共236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大学生运动员以热情、活泼、奔放和娴熟的风格,展示了大学生舞龙舞狮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深厚的舞龙舞狮文化底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通过举办舞龙舞狮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舞龙舞狮的热情,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赋能,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沉浸式体验和感受舞龙舞狮运动魅力和优秀的中华龙文化底蕴,锻炼体魄,塑其精神。(图/文 体育学院 刘营;审核/体育学院 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