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10设置


日前,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常州站)暨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我校承办。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常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共设单人、双人、小团体和大团体四个项目。共有15支大团体、19支小团体、10支双人、22支单人超500多名参赛者齐聚一堂,切磋“舞”艺,共享啦啦操带来的欢乐。

比赛场上,花球啦啦操、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自由舞蹈啦啦操……一支支或激情奔放或柔美抒情的舞蹈,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青春昂扬、健康活力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啦啦操作为一项运动与艺术相结合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青年人的喜爱。多年来,我校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省级、市级啦啦操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并主动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体育运动成为青年人生活的一部分,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图/文 体育学院 张文贤;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