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27设置

11月10日,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到会祝贺。我校高校社科联代表、科普基地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共计10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我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当选为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经济学院院长李向东,文旅学院教授赵贤德,管理学院副教授田真平当选为理事。

大会报告中多次提及我校社科联工作展现的新作为、新担当。近年来,我校新型智库建设卓有成效,常州新能源之都发展研究院、常州“两湖”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常州家庭教育研究院等智库积极发挥科研资政、服务决策的重要作用;省科普基地建设有口皆碑,常州名人研究院、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乐之秋白科普中心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影响广泛;社科理论创新再上台阶,“新职师”教育共同体提出、常州三杰精神凝练、汉语拼音之乡推广等一系列原创性研究引起学界高度关注。

当好地方党委政府最可信赖的“思想库”“智囊团”,是广大社科工作者需要认真研究和解决的时代课题。我校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社科智慧,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江理工社科力量。(图/文 社科处 张瑾;审核/季庆庆;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