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574设置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与沟通的平台,展示校友风采,汇聚校友力量,11月11日,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文旅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主持

文旅学院院长演克武欢迎,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文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代表大会筹委会作关于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分会筹备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

俞亚萍、郭耿玉为校友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大会宣布,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教师代表、文旅学院王宏民带领大家重温了学院师生的奋斗故事,并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文旅校友分会首任会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陈涛代表校友理事会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点滴,抒发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表示将团结带领文旅校友会的成员,建设好文旅校友分会平台,不断壮大校友会队伍,进一步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文旅校友分会副会长、上海德锦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姜海洋代表校友理事会发起成立“文旅校友奖助学金”的倡议,号召大家饮水思源、反哺母校,为学院发展和学弟学妹成长汇聚点滴光亮。

俞亚萍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校友会文旅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学校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和未来蓝图,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三大任务。她希望文旅学院校友分会不断健全运行机制,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拓宽交流渠道,探索“母校+校友会+校友”的共建模式,以“惟实励新 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持续脚踏实地、务实拼搏,锚定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紧密围绕省市文旅发展规划和常州“532”文旅中轴战略布局,精准聚焦文旅深度融合发展需求,在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文旅学院的担当与作为。

学院还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校友座谈会,希望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发展,积极融入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同时组织了两场校友论坛,邀请奋战在中小学校、公务员事业单位一线的校友,与在校生面对面交流,分享求职、求学路上的经验。

据悉,文化与旅游学院始终重视校友工作,坚持加强校友论坛、校友招聘等方面的建设,密切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把校友工作融入日常,听取校友意见,回应校友诉求,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本次校友分会的成立,有助于更好地汇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协作,服务广大校友需求,共创文化与旅游学院美好的未来。(图/文化与旅游学院 王嘉怡;文/曹梦瑶 周乐乐;审核/张羽程、李晓曼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