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五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11月11日-12日,第五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理学院教师张芸芝获得理工组一等奖,教育学院教师王玺获得艺术组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秀英获得理工组三等奖。其中,张芸芝和王玺被推荐参加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大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经过前期全省的选拔,共有40位教师入围决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教师发展中心制定遴选方案,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实施、选拔推荐工作,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材料和授课视频进行针对性指导。参赛教师精心备战,最终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取得佳绩。

今后,我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理念,鼓励教师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用智慧教学方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从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编辑/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