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13设置

12月2日上午,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组织专家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结题验收会。副校长叶霞、项目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碗主持。

本次验收会由江苏大学汪若尘、南京工业大学管国锋、河海大学王海滨等五位专家组成。汪若尘担任专家组长。

叶霞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严谨把关,对项目进行全面的评估和指导。同时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研究水平。

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工作,并对照项目合同书审阅了各项目的验收材料,最后经专家组质询和项目组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今年参加验收的3个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最后阶段,叶霞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材料,确保本次结项工作顺利完成。(图/文 科学技术处 王小兰;审核/王碗;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