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26设置

12月2日下午,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常州市科技局和我校分别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和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校副校长叶霞、项目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碗主持。

叶霞致欢迎词并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希望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专家指导丰富完善验收材料,不断提高科研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的10位专家组成了相关验收委员会,并对我校承担的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等7项省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和讨论等环节,最终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承担的研究项目已完成项目合同所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图/文 科学技术处 许佩全;审核/王碗;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