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科协工作受到市科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55设置

近日,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常州市科普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活动的通知》(常科协〔2023〕80号)和《关于公布2023年度常州市优秀科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常全科组办法〔2023〕7号),我校科协荣获2023年度常州市科普活动优秀单位,“科技筑梦 家国铸魂”“公园里的思政课”和“垃圾分类 低碳无废”等3个活动入选常州市优秀特色科普活动,许佩全老师被评为“优秀科技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我校是唯一入选本年度常州市科普活动优秀单位的本科院校,常州市优秀特色科普活动总数在各单位中排名第一。此次获奖,是我校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方面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彰显了我校在科研和科普方面的实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科研和科普工作,为推动全市的科技进步和科学普及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科学技术处 王建文;审核/王碗;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