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新校区工地开放日”活动暨材料工程学院楼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3设置

12月20日上午,我校开展“新校区工地开放日”活动暨材料工程学院楼结构封顶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绿建区建设办和中建八局项目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材料工程学院楼是继22#东区教学楼后,新校区二期工程第二个封顶的单体建筑。封顶仪式结束后,参观团队在中建八局项目办负责人陪同下对材料工程学院楼的外场和建筑体内部进行实地察看。随后,参观团队来到新校区建设办,观看新校区专题视频介绍和沙盘展示,对新校区的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大家就新校区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围绕专业实验室设计方案的深化与优化开展现场交流。

据悉,材料工程学院楼位于新校区东区理工组团内,总建筑面积9318.9平方米,共4层(局部1层),建筑高19.7米,混凝土框架结构,耐火等级一级,可容纳约1539人。(文/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合署) 王丹;审核/蒋益锋;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