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史晓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俊,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洪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杰,纪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全体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羊悦主持。

会上,21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总结成绩,认真查摆问题,并阐明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与会的所有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

崔景贵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年度述职汇报进行简要点评并提出要求,充分肯定各基层党组织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全校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指出,要学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目标、奋发进取,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用心用情、做优做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他希望全校党务工作者要自觉增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自觉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坚持强基固本,注重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坚持知行合一,注重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持履职尽责,注重抓好书记、书记真抓;坚持创新实践,注重“一融双高”、一岗双责,始终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行动,始终做到争当表率、做好示范、走在前列,始终统筹改革发展、内涵建设和安全稳定,全力协同谱写2024年全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大学生通讯社 胡子凡;文/组织部 郑秋娟 ;审核/羊悦;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