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悦,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及老领导遗属,向他们送去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不遗余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放假前夕,各基层党组织分别走访慰问了本单位退休的老教师、老职工,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祝福。(图文/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沈大伟;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