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21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贝绍轶主持。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挂职工作期间的体会成果,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展望,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挂职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和各方面的支持、关心帮助将继续发挥特长担当作为,不负学校重托,加强校地交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表示将继续做好坚强后盾,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支持保障,全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挂职干部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贝绍轶向挂职干部们送上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希望挂职干部在新的一年要胸怀大局讲政治,提高站位,接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长才干,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密切联系树形象,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力用功、用心用情擦亮我校干部挂职工作名片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城融合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崔景贵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衷心感谢挂职干部及家属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并致以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叮嘱大家要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妥善处理平衡各方面的关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确保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全方位关心、全过程关爱每一位挂职干部。他勉励全体挂职干部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珍惜发展机遇、弘扬时代精神、积极务实行动、努力发挥作用,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实干,自觉展示形象、展现风采,自觉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自觉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组织部 陈伟、刘艳;审核/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