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设置


2月2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王俊,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工部部长贾仕林主持。

贾仕林在会上就寒假期间工作作简要总结,并从党团建设、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复试招生等方面布置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单文桃就研究生学位、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长英就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导师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提升标准,向规范化看齐,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导师第一责任人、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入手,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彰显我校研究生教育办学能力与成效;要继续落实“平安研考”目标,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的准备工作,多渠道宣传我校优质学科特色与实力,提高2024年研究生生源质量;要集中力量做好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难点、关键点,结合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体系,在党建、培养、导师、产教融合、学科竞赛、教学改革等方面坚持守正创新、交流互鉴,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文/党委研工部 孔祥震审核/贾仕林/编辑 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