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一项作品在常州市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428设置

日前,从常州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微党课《伟大精神:红歌情境微党课》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市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微党课《伟大精神:红歌情境微党课》紧紧围绕伟大精神之建党精神、长征精神而展开,阐释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运用穿插红歌、情景剧等方式,通过生动感人的讲述让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据悉,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常州组工网、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平台、常州广播电视台《龙城先锋》栏目等平台进行展播。我校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整合资源,强化优质党员教育作品开发创作,将优质作品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提升党员教育吸引力、感染力。(文/组织部 刘艳;审核/羊悦、高凯;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