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王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主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贾仕林宣读《关于成立江苏理工学院首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通知》,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长英解读《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管理办法(试行)》,戴国洪为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

原副校长、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谢忠秋作表态发言。他从站位、方位、定位三个方面理解、认识、把握研究生教育督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将尽心尽责,充分发挥“督”和“导”的作用,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提升。随后,督导组专家成员从研究生督导内容与方式、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学术与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生招生与毕业条件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戴国洪对学校首次聘任的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完善研究生质量监控机制、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位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为建立和执行有规范的研究生教育体系提供支撑力量;要严谨治学,严格监督,为办成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要创新思路,团结协作,为办成有特色的研究生教育出谋划策。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提供咨询。

聘任仪式结束后,谢忠秋主持召开了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并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文/研究生院 臧爱琴;审核/张长英;图/编辑 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