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六安市人民政府领导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79设置

327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校城融合办公室、研究生、学生工作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国洪对孙学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办学特色指出,加强校地交流、校城融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具体实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在学生就业、产学研用、人才培育微校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赋能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学龙对学校办学成效和治校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六安市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电子信息、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等城市重点产业校的人才培养高度吻合。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持续扩大合作朋友圈”。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校地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相关政策和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签订了“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六安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与求职毕业生展开近距离交流互动。(图/蒋相杰;文/学生工作处 钱铮、黄妤、蒋婧;审核/许晓星;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