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16设置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新校区各专项工作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苏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处处长、原长山校区建设主要负责人杨亮受邀做专题报告。他结合目前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就新校区建设施工过程中如何加强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深度参与,从工程质量监管、全过程深度参与、交付准备、使用验收等方面,分享了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并对检查验收中常见问题的发现提出了参考建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就新校区工程项目、年度重点工作、工程建设进展、运行机制与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俞亚萍作总结讲话,对目前新校区建设取得的进展与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新校区工作专班的运行和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卓有成效的提高新校区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对内的交流,提升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证建设品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通力配合,确保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她表示,“建设经典卓越的现代化新校区”是第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大任务之一,新校区建设需要全校共同参与。她指出,随着新校区工程建设的逐步推进,深化设计确保功能实现、把控质量保障感观体验等方面需要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同步深度参与,希望大家共担职责、同心协力,肩负起学校建设的历史使命,为“百年江理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图/大学生通讯社 周晨熙;文/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汤佳黛、刘栋梁;审核/蒋益锋;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