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566设置

4月2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崔景贵,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高质量组织课题研究、开展职业教育现场调研、高水平组织职教专业研训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强调要学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高站位系统谋划工作,自觉提高执行能力、高标准落实重点工作,自觉增强服务意识、高水平产出研究成果,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尽心尽力,为“实实实在地把职业教育搞好”彰显新担当、做出新贡献。他希望,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坚持“政治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依法治会”的基本方针,努力做有理想、负责任、善作为的行动主义者,持续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和形象建设,充分展示“热情务实协作高效”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省职教学会确定安排的各项重要任务,全面提升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的学术影响力、学会贡献力和职教服务力,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奋力推动2024年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据悉,设立在我校的省职教学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2023年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各工作机构年度考核中,取得了第一等次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省职教学会和各分支机构的高度评价。2024年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将积极推进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围绕“学术引领、服务发展”主要任务,聚焦“理论研究”工作中心,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重点围绕课题研究工作、建国75周年专题活动、学术交流、机构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教育学院 陈笑盈;审核/李德方;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