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智慧教学环境专项建设方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4-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34设置

4月3日下午,我校在信息中心楼304室召开新校区智慧教学环境专项建设方案对接会,副校长叶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杰,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洪亮,校方聘请的第三方咨询团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朱林立主持。

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校方聘请的第三方咨询团队介绍了新校区智慧教学环境专项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对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标准化考场、时钟系统和教学广播系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叶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智慧教学环境系统是新校区智慧校园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让信息化教学变得简单、高效、智能的任务,对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向智能和创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她指出,智慧教学环境系统建设的核心是满足师生需求,在系统设计和实施过程中,要始终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系统功能和服务。她强调,智慧教学环境系统特别是常态化录播系统涉及到大量的敏感信息和个人数据,必须加强安全保障措施,建立健全数据管理机制,谨防隐私信息泄露风险。(文/信息中心 王华;审核/朱林立;图/编辑 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