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42设置

4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二级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洪辉主持。

会上介绍了新校区各学院大楼的建设进度,并就实验室水、电、气的需求情况向各二级学院征求意见。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加强调研,在充分考虑实验室使用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做好实验室建设的科学规划和深化设计工作,为后续的同步施工做好准备。

范洪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实验室是现代大学的“心脏”,是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的主战场,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各学院领导积极配合、合理规划,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做好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图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许悦 ;审核/薛亚平;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