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辅导员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4-04-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70设置

4月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辅导员科级干部任职宣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晓星主持。

羊悦代表学校党委宣读2024年辅导员科级干部的任职文件;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代表提任正科职干部代表调离辅导员岗位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

俞亚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调离学工战线的辅导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的交流和提拔工作,给辅导员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各位辅导员在走上新的平台之后,要注重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学习研究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齐抓共管、强化协同、严管厚爱、加强培育狠抓辅导员日常教育培养,共同助力辅导员的职业生涯发展。(文/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周阳;审核/许晓星;图/编辑 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