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21设置

4月8日下午,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国资委主任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国资委副主任范洪辉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校监督检查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范洪辉主持。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资产盘点与大仪绩效考核情况、2023年度国有资产年报情况以及2024年公共服务类资产配置预算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出租出借自查自纠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审议通过了2024年第一批待报废资产处置方案。

戴国洪在会上讲话,就国有资产规范管理、优化配置、集聚资源、提质增效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目标体系,全力做好基础性条件保障,落实落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资产利用效率,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整体实力;要聚焦学科发展规划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筹协调全校各类实验室建设,提高学科专业资源配置的精准性;要聚焦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认真研判学校事业发展需求,优化公用房资源精准性配置;要充分运用好无形资产,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共建共享,协力推动创新性资源集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围绕“保障性”国有资产的服务、“公益性”国有资产的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的效益等方面,科学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和有效利用,为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和谐美丽校园作出更大贡献。(文/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杨银忠;图/编辑 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