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社科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76设置

4月9日上午,常州市社科联主席蒋顺青、副主席叶英姿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相关文科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志华主持。

崔景贵致辞,感谢市社科联多年来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在全力推进社科强校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写好新答卷。

王志华指出,近年来我校在社科研究方面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将在基础理论研究、理论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打造特色平台智库,产出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标志性科研成果。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社科研究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重点介绍我校2024年社科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

蒋顺青表示,市社科联始终与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在社科研究、咨政建言、社科普及等方面做出了实绩,为繁荣常州社科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学校能够实时关注社科研究新动态,紧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加快社科研究的成果转化和成果应用,在做大做强社科研究的同时做出特色亮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叶英姿表示,常州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业务联系,协同学校增进校地合作;建议学校打造研究团队,集中项目攻关,力争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常州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会上,相关文科学院院长同常州市社科联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讨合作需求和合作意向,为有组织的科研提供了借鉴。(图/宣传部 蒋相杰;文/社会科学处 郭璐审核/周丽琴;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