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11设置

4月9日下午,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云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副校长叶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俊,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叶霞主持。

戴国洪代表学校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在参与龙城实验室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大学科技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曹云翔介绍了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科技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愿望。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会后,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图文/ 科学技术处 李龑;审核/王田虎;编辑/ 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