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社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531设置

49日下午,我校召开社科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各文科学院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处处长周丽琴主持。

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社科工作要点,通报了近期社科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社科工作,并对2024年度社科科研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学校科研计分办法修订情况、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和论证等工作作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就社科高层次项目申报与论证、省哲社奖培育与申报、本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平台智库建设计划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目前社科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

王志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文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快速增长给学校社科工作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他强调,要不断强化社科工作的系统性观念和思维,加强对社科工作的前瞻性思考、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迎难而上,不断提振社科工作信心;要创新思路,不断开拓社科工作新局面;要精准施策,努力做好2024年社科工作。(/ 常如瑜审核/周丽琴;图/编辑 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