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年度校自科类人才引进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869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做好新引进教师“人才引进项目”组织落实。现决定启动2018年度第批校自科类“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者为我校2018年以来新引进教授、博士,已获得校人才引进相关经费资助者除外。

2.申请经费额度,参照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中的相关条款。

3.项目研究应充分利用现有学科平台,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转型升级发展需求;项目申请人应加入相关学科方向团队并成为方向骨干成员。  

二、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10,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统一报送校科学技术处,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

2.申报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一份,单位汇总表一份。

3.各单位依据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申请书的内容,确保申报质量。

4.申请书及汇总表请从附件中下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兰   联系电话:86953087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08

人才引进项目申请书.doc2018年度校自科类人才引进项目(第二批)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