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362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通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软科学研究的决策支撑作用。经研究,现就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征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将进一步聚焦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十九大精神的贯彻,突出提升创新型省份建设水平,提高研究成果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2.指南建议选题,主要围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产业中高端攀升、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区域创新体系、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推荐。

3.重点推荐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对解决科技创新面临的当前及长远问题为支撑作用的指南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下载《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表》,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社科处邮箱。

三、征集期限

20171031日起至20171114日。

  

联系人:赵泳林

联系电话:86953718

E-mailskc@jsut.edu.cn

  

附件: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