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2018-04-18      阅读次数: 1779

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各认证专业所在学院:

为加快构建专业认证工作体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完善专业教学质量保障制度,推动优势专业积极参与各类专业认证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召开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与地点

1. 时间:420830-900,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420900-1130,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2. 地点:厚德楼220会议室。

与会人员

1. 专业认证领导小组会议: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

2. 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各认证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参与认证的专业负责人。

工作要求

1. 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汇报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建议内容:(1)对照标准:优势与差距;(2)工作进展:组织架构和工作进度;(3)存在问题:困难对策与建议。

2. 电子信息工程和小学教育专业作重点汇报,建议使用PPT形式,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其他专业汇报时间8-10分钟。

3. 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再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教务处、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    

20184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