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8,你好2019丨常州百货大楼跨年爱乐跑&高校乐队PK赛完美落

原标题:再见2018,你好2019丨常州百货大楼跨年爱乐跑&高校乐队PK赛完美落

2018年悄然过去,2019年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年度最in最潮最好玩的跨年公益活动——为爱“敢”动·爱乐跑以及七大高校乐队PK赛于12月31日在常州百货大楼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州百货大楼主办,搜狐常州、羿戈体育文化、DHC、asics全程赞助。

晚上六点,在羿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两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参赛选手做完跑前的热身运动后,为爱“敢”动——爱乐跑·2019跨年马拉松正式开跑!虽然入夜时分寒风凛冽,但并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的热情与激越。在2019年的钟声敲响之际,500名跑友跨越10公里的路跑里程,用专属跑者的方式迎接新年。

在比赛结束之后,常州百货大楼将所得的报名费全额捐赠给常州福利院。这不仅是一场充满激情和喜悦的赛跑,更是一场满怀爱心与慈善的公益活动。

晚上八点半左右,伴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起点乐队美妙的演唱,高校乐队PK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江苏理工学院蜗牛乐队、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果子乐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齿轮乐队、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脉搏乐队进行PK抽签,两两进行三局两胜制PK,轮流表演(猜拳胜出者决定己方演出顺序),每首结束评委举手表决,得两票者胜出。

本次高校乐队PK赛的评委分为老师代表、媒体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常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熊祖鹏教授、搜狐常州副总经理吴震以及常工院海天乐队鼓手王洪俊担任。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齿轮乐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果子乐队获得亚军,江苏理工学院蜗牛乐队获得季军,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脉搏乐队最佳台风奖。

PK期间,抖音网红嘉宾“草莓”带来精彩的唱跳表演并推进百大官V抖音挑战活动,在21:00、22:00、23:00、24:00这四个时段,分别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品牌潮帽、卡西欧手表、潮宏基吊坠等精美礼品,将气氛推至高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18年的最后时刻,全场进入新年倒计时,5...4...3...2...1!再见2018,你好2019,这一刻,你我共同见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