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65设置

11月2日,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在党办、校办、学工处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双选会准备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11月3日上午,我校2018年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近50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3000多个岗位。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检查指导。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多、用人需求旺、行业覆盖面广,涉及机械、电信、计算机、金融等多个领域,涵盖我校各个专业。根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我校择优筛选出近500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红豆集团、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誉庞巴迪信号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常州东芝变压器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大乘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南京新港中等专业学校等职业中学。此外,昆山开发区人社局、金湖县人社局、宜兴市人才、如东县人才、常州市新北区人才、宜兴官林镇人才均组织知名企业前来招聘。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通过“扫码签到”有序入场,我校就业指导网后台精准统计参会学生人数及专业分布,这将为后期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提供数据支撑。今年开设“简历门诊”“面试指导”两个服务点,专业指导老师现场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坐诊”,并对毕业生在求职面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咨询。

据悉,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4731人。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借助“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通过暖心服务、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使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趋多元化。同时,不断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辅导体系,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供稿:学生工作处,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