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崔景贵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座谈会

发布: xuanchuanbu 日期: 2016-01-05 点击: 1104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座谈会。与会党员对学校和本单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

副校长崔景贵参加了组织生活座谈会并讲话,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省高职师培中心秉承“继往开来、续写辉煌,教学相长、育人至上”的基本理念,按照“增创效益、协同管理,改革创新、积极行动”的基本要求,继续学习、继续团结、继续开拓,用心科学谋划继续教育事业和谐发展,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近期继续教育学院正筹备召开2016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制定完善《关于加强和改进继续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积极自主、全力推进社会培训工作,努力开创“十三五”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