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交流研讨会

发布: xuanchuanbu 日期: 2016-07-06 点击: 1160

    7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季敏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省高职师培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顾晓明作《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发言。听完发言,全体党员对各个时期党员标准和内涵有了新的认识,体会到“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每个部分都是从“讲”到“有”,从“思”到“行”的完整环节,从理论到实践、从知到行的辩证统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核心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明确提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集中体现了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按照党总支“七个一”工作推进法中“查一查”要求,普通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班子成员结合“不严不实”问题解决情况,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争当合格党员的出发点、关键点、突破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审核:季敏,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