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扬家规、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 xuanchuanbu 日期: 2016-09-30 点击: 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融入日常,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培养良好家风,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南通海门张謇故居,开展“迎国庆、扬家规、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张謇纪念馆、文化长廊、张公祠堂、状元钟亭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从出生成长、家规家诫、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社会事业等方面全方位了解了张謇的一生。党总支以座谈会形式,结合警言流芳的张謇家诫,大家畅谈自己立家规和家风的体会,共同倡导“诚实、孝顺、民主、担当、自立”的十字家训省师培中心主任王斌结合张謇“父教育母实业”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上了一堂题为《公平、立德、改革,方能人生出彩》的党课。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受教育和启发,决心以此契机,弘扬好家规,涵养优良家风,创建和谐家庭,好作风促进工作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审核:季敏,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