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 xuanchuanbu 日期: 2016-11-11 点击: 1182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学党章 做合格的共产党人》《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守党章党规,党员干部需要正确处理的几个关系》《公平、立德、改革,方能人生出彩—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观》和《一个“离农”知识分子李保国同志的“哺农”情怀》为题,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9月下旬,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南通海门张謇故居开展“迎国庆、扬家规、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创新学习平台,建立了党总支QQ学习交流群,通过这个平台,聚集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心得,使总支内每个党员、群众既能集中时间学习交流,又不拘泥于集中在同一个地点。这种全新的学习平台既很好地贯彻、实践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的要求,又是党员们喜闻乐见的学习交流形式。

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从根本上牢牢抓住了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旋律,让每一位党员群众轻松愉快而又深刻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到心里。(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审核:季敏,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