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专题讨论

发布: 系统管理员 日期: 2017-09-20 点击: 3117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提高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日前,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主持。

专题讨论会上,洪燕云书记紧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思想核心的一条主线的内涵、两个百年的目标、三个自信的实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实质等五个方面作了学习辅导。她结合实际,解读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关键词以及主要特点,系统的加强了教工党员对思想精神的深刻认识。司马周院长表示,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顺应时代潮流,厚植发展优势的战略抉择,教工党员要坚定不移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思想落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迎接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人文社科学院 李晓曼、黎平,审核:洪燕云,编辑:蒋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