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 新视野 日期: 2020-10-22 点击: 1360

101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心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吕凤亚主持。

与会人员根据上级出台的最新法律文件认真讨论《江苏理工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和《江苏理工学院限额以下项目采购管理办法》修改内容,并讨论废止《江苏理工学院采购供应商管理办法》。

蒋心亚对招投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招投标工作是政策性、法规性很强的工作,针对各级各类最新的采购政策对校内采购管理的相关办法进行及时修订非常必要。招投标办公室要确保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为学校各二级单位做好采购服务工作。二是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招投标政策的宣传和指导工作,成员单位之间要分工合作、相互补台。二级单位要建立专门采购小组,由专人负责本单位的招投标工作,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三是招投标办公室要从自身做起,严守工作纪律,拒腐防变,清正廉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供稿:招投标办公室 郭春花;摄影/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