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 新视野 日期: 2020-10-23 点击: 1348

1021日下午,武进牛塘镇副镇长周波、沈家弄村委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谢忠秋,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对我校2020年防汛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对周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2020年在防汛抗洪期间的新举措、新做法,对沈家弄村委给予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周波表示,牛塘镇、沈家弄村与江苏理工学院渊源很深,希望沈家弄村委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主动配合,为今后学校防汛工作多做贡献,同时要深化校地之间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双方就我校防汛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座谈交流。

谢忠秋对牛塘镇、沈家弄村委对我校防汛工作及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期望校地深度合作,积极求变,顺势而为,深化校地教育战略合作,助力地方基础教育发展。(供稿:后勤保障处 何宁军;编辑:许琳)